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6级数学专业开展保研考研分享会
2019-05-20 23:21 王双玲  本站原创

 

 

 

(通讯员 王双玲)5月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学专业于理学院209教室开展考研保研分享会。分享会由15级彭思维,刘青婷,王业智,姜静文主讲,由黄美琪主持。

分享会开始,彭思维向大家分享关于北京师范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夏令营与保研推免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就保研复试应当如何复习进行说明。刘青婷是由卓越教师计划保研到本校教科院,她通过15级卓越教师保研情况建议同学们在卓越教师保研时专业选择需要谨慎。王业智就考研到中山大学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考研历程以供同学们借鉴。同样是考研的姜静文已被数统院数学教育专业录取。姜静文就考研英语的复习进行详细的讲述,并向大家分享专业课的复习经验。此次分享会旨在让大家明确自己学习的方向和目标,提高学习效率。

据悉,16级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