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7级信息班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主题活动
2019-05-20 07:45 方康亮 周维曌 

 

(通讯员方康亮周维曌) 517日上午,数统院17级信息班青马小组于理学院407教室开展了以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小组长方康亮主持。

活动伊始,方康亮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介绍了五四精神的由来,发展以及传递,并播放了一段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表示我们应该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

本次活动设有知识竞答环节,此环节方康亮提出了一些关于五四精神的问题,同学们进行抢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享自己知道的有关五四的故事,并且就大学生如何发扬五四精神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信息班熊航平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他深入了解了五四精神,他会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五四精神落实在行动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