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6级数学一班开展“做新时代青年”主题班会
2019-05-19 22:43 王双玲  本站原创

               

 

(通讯员王双玲)5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数学一班于理学院209教室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王双玲主讲,16级数学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王双玲向大家讲述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此番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王双玲号召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所托,争做时代新人。每一个人都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历史所赋予的时代使命和担当,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在爱国奉献中勇担复兴使命。

班会结束之际,大家对五四精神有深入了解,纷纷表示要在追求进步中担当时代责任,做新时代中国新青年。梁有君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勇担中华名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