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18级数三班开展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31 18:57 谢露 

(通讯员 谢露)3月26日下午,18级数三班开展“习两会,承使命”的主题班会。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新时代新青年的主动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意识。青马小组长李洁同学主持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李洁同学大家阐述了两会召开的意义、习总书记的“四个全面”以及国家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等。李洁同学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手按宪法宣誓的视频,再现了“两会”会场庄严肃穆的时刻,让每一位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对人民最神圣的承诺。

活动结束后,陈雨慧表示在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自身思想也经历了洗礼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刻苦学习,勇于担当,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合理规划个人发展,“两会”精神转化到自身的实际行动中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