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团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飘飘>>正文
 
 
数统院18级数二班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30 00:36 彭承清  本站原创

(通讯员 彭承清3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18级数二班团支部全体于理学院402教室开展关于“学两会会议精神,做当代杰出大学生”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彭承清主持。

  班会在晚自习开始的铃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彭承清通过PPT向大家介绍此次班会的主题以及相关的流程和内容。随后,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初步了解中国两会会议的相关内容及其重点,并习近平主席的系列重要讲话展开集体学习活动最后,彭承清向大家提出此次班会的相关会后工作,主题班会至此结束。  

 此次班会旨在加深同学们两会会议精神的认识对争做当代杰出大学生的重要性及其意义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和热情性。  

 彭承清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加,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做更优秀的大学生,不断的完善自己,为未来之路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