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开展“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6 22:27 胡曼诗 

曾皓楠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电影

活动全景

(通讯员 胡曼诗 周小轩 黄美绮)3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开展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主题党日活动,数统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与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本科生数二党支部书记曾皓楠担任主讲人。

曾皓楠围绕读懂雷锋精神,深刻领悟其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时代新风践行雷锋精神,砥砺奋进新的征程等三方面开展微党课学习交流,他表示,雷锋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具有永恒的价值。曾皓楠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电影《雷锋》,通过电影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从中领悟无私奉献、为党为民的伟大精神。

本科生党员易烨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今后她将从平凡的小事做起,传承好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据悉,本科生全体党员于同时开展重温雷锋日记,执笔初心诵青春活动,通过诵读分享与撰写心得的形式,追寻雷锋脚步,感受雷锋情怀,体悟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呼吁新时代党员干部以雷锋为榜样,带头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助于数统院形成“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推动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

一审:黄美绮

二审:曾皓楠

三审:覃志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