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学生会开展春季思想培训会
2024-03-20 12:30 刘芮莹 

主讲人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

主讲人介绍今年全国两会情况

与会成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 刘芮莹 周小轩 蒲佳莹)3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学生会于格物楼206教室开展春季思想培训会,此次春季思想培训会围绕“全国两会”进行开展。

会前,主讲人带领学员们关注今年3月份召开的全国两会,让学员们对两会有了初步的认识。会议分为“了解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强国复兴”和“挺膺担当”四部分。首先,主讲人介绍了何为两会以及其主要议程。在“政府工作报告”部分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和中国特色热点问题解决之道的“四个坚持”。同时,主讲人以具体的例子向学员们展示了2024年我国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全国两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肯定了青年在国家现代化进程中的拼搏奋斗,坚定了青年人的自我信念和强国理想。

全国两会不仅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也为中国坚持和发展两岸关系、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提供了坚实基础。此次思想培训会的开展,提高了数统院学子的思想认识,鼓励同学们笃行不殆,踔厉奋发,在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征程中勇担责任使命。

一审:蒲佳莹

二审:曹慧娟

三审:周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