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青工部举办“春风送暖,志愿同行”志愿活动
2024-03-17 23:03 杨滢瑜 

路人进行寻物启事信息登记

路人向志愿者讲述雷锋故事

小学生与活动海报合影

通讯员 杨滢瑜 吴远红 蒲佳莹为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关怀38日、39日与316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工部于凤凰山亭子下搭建雷锋小站开展主题为春风送暖志愿同行的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有序准备活动所需物资包括课桌、易拉宝、矿泉水等,协调分工将物资运往指定地点进行雷锋小站搭建。随后,志愿者分散在小站附近向过往路人发放矿泉水,并且负责迎接游客与回复校外人员咨询的相关工作,为市民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雷锋小站设置了咨询台与寻物启事榜,为附近失主提供一份便利。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校园团结和谐的美好景象。

39日下午活动总负责人颜永杰与志愿者进行思想交流探寻雷锋乐于助人的根本原因同时对当今社会现状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他对大学生志愿者学雷锋行为进行高度评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雷锋精神永垂不朽,并预祝此次志愿活动取得成功。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培养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有助于推动数统院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一审:蒲佳莹

二审:易烨

三审:肖惠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