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举办“铸牢家国情,伟业红颂歌”演讲比赛
2024-03-11 23:36 杨滢瑜 

会议全景

初赛选手进行演讲

决赛人员合影

(通讯员 杨滢瑜 邓璟森 蒲佳莹)为激励学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93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格物楼409教室举办以“铸牢家国情,伟业红颂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会指导老师周逸、2022级辅导员李师澳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建负责人、各党支部组长、各系统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21位来自数统院各专业的学生中,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民族团结与家国情怀的深刻理解。观众们认真倾听,为参赛选手送上掌声。

决赛演讲结束,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选手在演讲技巧与着装准备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根据演讲内容的丰富性、思想性和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等方面进行了公正的打分。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李师澳与周逸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此次“铸牢家国情,伟业红颂歌”演讲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高质量开展,有助于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一审:蒲佳莹

二审:曹慧娟

三审:周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