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开展交流合作座谈会
2024-03-10 20:33 胡曼诗 

会议全景

颜中玉发言

双方签订协议

(通讯员 胡曼诗 周小轩 黄美绮)38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来访并于格物楼301研讨室开展交流合作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教学副院长郭水霞、行政副院长陈君、学工办主任李俐、教务办主任余雅睿参与此次会议,数统院20202021级部分本科生随行与会。

此次考察交流的来访人员有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冀、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欧海超、教育局师资管理室副主任潘玲、佛山市禅城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刘业云、佛山市第三中学副校长陶畅怡、佛山市禅城区智城学校校长鲁智勇、佛山市惠景中学校长李起凡、佛山市第三中学初中部校长梁天盛。

会议伊始,颜中玉致辞。她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实现了学术型人才从培养到就业的接轨,为此她对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赵冀阐述了佛山市尊师重教的城市氛围、完整的人才梯队培养体系等,表达了与数统院共同构建实习、交流、就业一体化实习基地的意愿。此外,作为2002级数学系的校友,李起凡对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欢迎各位毕业生前往佛山就业。

为加深佛山市教育局对数统院的了解程度,郭水霞进一步介绍了数统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科教育各项基本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数统院拥有专业的培养平台和优质的师资力量,有能力也有信心与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实现深入合作。

会议最后,颜中玉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在场学生勇于尝试、抓住机遇、抓紧时间提升师范技能,为实现高质量就业而奋斗。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冀与郭水霞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双方握手合影。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遇,使他们初步认识了佛山市的就业环境,也让佛山市教育局对数统院培养体系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双方日后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审:黄美绮

二审:黄一勤

三审:熊密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