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召开统计学专业学生专题座谈会
2024-01-13 09:29 胡曼诗 

周杰明发言

学生代表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员 胡曼诗 迟薪格 黄美绮)1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403教室召开统计学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生专题座谈会,数统院统计系系主任周杰明主持此次会议,数统院副院长郭水霞、统计系部分任课教师、2022级辅导员李师澳、2023级辅导员刘美、各年级统计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周杰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既定的培养方案,包括课程设置和学时安排等。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针对不同学年的课程安排、课程设置与就业需求的关联度、竞赛指导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场任课教师及时回答相关问题,并将学生建议记录在册。周杰明表示,后续教学研讨会各教师将详细讨论上述问题,尽量为学生打造适配度高的课程体系,协助同学们完成学业规划。此外,他强调同学们在科研与竞赛方面应增强主观能动性,积极联系相关教师,为自身发展争取更大的机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充分了解学生学业需求,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改良教学结构,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有助于数统院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

一审:黄美绮

二审:黄一勤

三审:李师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