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开展“品味艺术、涤荡心灵、感悟自然”党日活动
2019-05-19 22:02 舒青舟  本站原创

通讯员舒青舟421日上午9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二支部在李自健美术馆及洋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品味艺术、涤荡心灵、感悟自然”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资艳玲老师和郭建老师带队,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32人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显鹏和付裕主持,共两项内容。第一项鉴赏艺术大师佳作、聆听水上音乐之声、感悟湿地自然风光,以此提升党员同志的美学鉴赏能力、学习大师之工匠精神、品味艺术之高雅格调、陶冶身心之品性情操、享受湿地之春意盎然。第二项,围绕“扫黑除恶”开展专题讨论和学习交流会,阅读学习强国”APP上的《让扫黑除恶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和《全国扫黑网:办理扫黑除恶四个案件意见发布》两篇文章,学习理解“扫黑除恶”的深刻内涵,明确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怀有的责任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