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举办三下乡宣讲会
2019-05-06 23:23 李晓彤 许友媛 刁子玉  本站原创

 

(通讯员 李晓彤 许友媛 刁子玉)5月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学院202教室举办了三下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课外活动指导中心副部高亮主持,16级辅导员杜涛受邀出席。

杜涛在发言中表示,暑期实践活动十分有教育意义,今年将在原先的基础上支持18级同学以班级名义组队。并指出实践活动是有一定困难性的,大家需要在完成教学任务时,完成相应的调研任务,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并预祝宣讲会圆满成功。

此次宣讲会共有缘逢苗城、师翼启梦、绿光一夏、茶亭同行、师闪志风等七支队伍参与。七名队长运用宣传微视频、主题曲等对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再现了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老师们的恋恋不舍和风景的独特美好。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对实践调研、科目教学等实际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王伟民表示,尽管学生年龄不一,但会采取相应的分班措施等给予孩子们最好的安排。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同学表露出对此项活动的极大兴趣,18级唐畅同学表示,三下乡作为学校的传统实践项目,有助于大学生在能力与性格上的成长与发展,他表示他会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提升自我,以便更好的应对社会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