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统院66期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培训班
2019-04-17 22:14 王开宇 冯伟玲  本站原创

 

 

通讯员 王开宇 冯伟玲)413日,4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于里仁楼115教室进行为期两天、共十专题的培训。

 授课老师为校党委组织部彭建国、周凯兴、校党校袁道香、刘江南,机关党委张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红贵、陈德祥、王猛、邢鹏飞、周德祥、李旭、焦晓云、井圆圆,公共管理学院蒋国海,离退休党委方俊雄。必讲专题分别为:(1)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2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3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4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5增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6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义务权利意识7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各学院副书记上)8学习光辉党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9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选讲专题为(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各学院书记上)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  

本次培训,各位老师从多方面向数统院6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形成与发展,由浅入深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66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老师的教导,紧跟新时代新思想,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数统院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