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之家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招就处领导一行前往数统院、信息院调研就业工作
2019-02-27 22:55 资艳玲  本站原创

 

 

 

(通讯员:资艳玲)2月27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书培、副处长周俊、就业管理科科长罗元一行与统计学院301会议室,数统学院以及信息学院的2019年毕业生工作进行调研。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书记熊卓然、信息院党委副书记周劲松参会。

调研第一阶段,熊卓然和周劲松分别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动态,学院的就业工作举措以及就业工作遇到一些困难。颜中玉书记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面支持本科就业工作,从夯实师资,分类培养,协同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措施,助力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随后,到场的未就业毕业生代表也讲述了自己找工作遇到的一些如面试经验不足、就业信息不如何筛选等问题

书培听取师生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认为学院应该鼓励非师范专业学生积极报考教师资格证,同时动员毕业生多与就业单位接触,把握春招机会;另外做到分类培养,让毕业生能够把握本专业就业方向。最后还强调学院对于就业相关材料程序到位,管理规范。

随后,宋书培一行人到达数统院学生档案室检查就业材料以及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数统院与信息学院部分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  数计之家